alnde

My name is karry

甜心小番外 karry喵视角



咳咳。


这么骚气的题目顺带自我介绍..希望各位看官能自动带入伦敦腔朗读。


别说我装逼,我只是必须强调我不是那个什么人模人样性格却讨厌到死的自大狂karry,而是一只拥有纯正英国短毛血统且是罕见黄色系的落难王子猫,karry。


你问我怎么就流落到条无名小巷里?


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从安逸富足的前主人家逃出来跟一只折耳准备私奔却被抛弃,跑回家的路上更是运气差到爆被人捉住倒卖到了宠物市场,等我终于趁店家疏忽再次逃出来却彻底迷路,于是我就这么成了传统意义上的,灰头土脸流浪猫一只。


在小巷子里跟那些浑身杂毛的家伙为半个肉包子打得头破血流的时候,回想起以前整天躺在猫床上吃着进口猫粮还有各式各样玩具的日子,我的内心,是悲怆的。


不过不幸中的万幸,我还没吃多久苦,就遇到了现在的这个漂亮主人。


他总爱穿白色衣服却永远不嫌我蹭到他身上弄脏,几乎每天傍晚都会来小巷给我分街口那家好吃到爆的包子铺的酱肉包,挠我下巴的手指干净柔软,眼睛亮亮笑容是我见过的人类中最甜的。


毕竟连我这只跨物种的猫看见他都忍不住放松脖子毛,收了爪子拿肉垫小心翼翼碰触他手掌。


给我取名karry的时候,他第一次露出了那种小孩子因为恶作剧而满足的小表情,我也觉得开心,伸出舌头讨好地舔了舔他点上我鼻子的整洁指尖。karry....一听就各种霸气帅飞嘛,不能更适合我嗯。


直到某天一个穿的一身黑的陌生高个子男人跟在主人身后,边脱口罩边超级不礼貌指着我一脸不爽哼它就是karry?


对啊对啊我就是karry,瞎长这么高害我抬头费力...慢着搭在我主人肩上那只爪子是怎么回事?!我退后几步看清,立马警惕地压低喉咙,前爪示威性地往前伸了伸。


主人却窝在他怀里眼睛弯弯的笑得很开心,“你看他多像你。”


“像个屁。”像个屁?我咬得你妈都不认识信不信。


“就牙齿比你尖一点,胡子比你明显长很多,其他嘛,”主人退开些摘了男人的墨镜,端正表情很大胆地直接掐上男人的脸还扯了一下,“我觉得一模一样。”


男人脸很小,被这么一扯眼睛微眯虎牙猫纹全出来了,我看几眼扫扫尾巴,实在不愿意承认他脸上的褶子确实跟我有的一拼...不不不!完全没有我的可爱英俊还不正宗!


“大明星的脸是你想扯就扯的?我看你胆子是越来越大了——”男人啧声,抬了手作势要反揪回去,却突然眨眨眼睛,转而摁住主人的下巴拉近两人距离,然后响亮一口叭上他侧颊。


“我还治不了你。”很是得意洋洋的模样。


卧槽槽槽这不是光天化日耍流氓吗?!我被吓到,又赶紧亮爪拱起脊背准备攻击,尾巴竖的直直的,怒火攻心。


“王俊凯!”


一定是现在小巷黄昏的光线太暧昧了,主人白玉似的脸染了些我从未见过的微红,往下撩男人的手压低声音很是紧张地警告。


“我都不怕你怕什么。”男人挑挑眉毛,直接拿手腕扣上主人脖子让他更加靠近自己。“你不是要把它带回家么,还要去打针买猫粮猫窝什么的。”转头视线不经意落在我身上,表情很疑惑。


“呃?这猫是?炸...毛了?”


主人扳不动他蹭到自己颈侧的手,捏他手掌肉几下有点拿他无奈的样子,又听到男人惊异的声音回头看看我没忍住就直接笑了出来,说大概王俊凯你太讨厌了连猫都嫌,然后炫耀似的蹲了身子朝我喵几声,示意我到他身边去。


而我之前正绷紧神经朝这个可恶男人低吼宣战,听到带回家这三字一时间以为我幻听了。


主人喂我包子时曾经念叨过无法带我回家因为有个妹妹在准备高考,当时他还满脸愧疚道着歉多给了半个包子...为什么又突然可以带我回家了?没敢疑惑很多我也不管了赶紧四条腿儿欢天喜地朝主人跑,想到可以每个早晨压在香香的主人身上等他醒来第一眼看到自己,我激动喵呜几声一股脑蹭进主人已经张开的手掌里,上下呼噜脑袋用力撒娇。


“你看看看。”被抱起来后主人搔我耳后软毛的动作很轻柔掌心温度也暖暖的,我舒服眯了眼睛就继续放肆往他胸前挤。没成想挤到一半,后脖子突然就被揪起,我不争气地四肢立刻软掉,跟个毛绒玩具被提到半空中,直直对上了这个叫王俊凯的男人满是警惕的眼睛。


“小色猫带回家你确定?”


....虽然你很帅!但是也不应该随便侮辱猫格你这该死的人类!再帅!也不行!不行!


我面部紧张,却还是翻翻嘴皮露出最尖的两颗牙齿,喉咙很有气势地朝他咕噜两声。


于是从那刻开始,作为一个猫科,我不追星,就只是单纯地讨厌这个叫王俊凯的男人而已。


那天我还是被主人牢牢护在怀里去宠物医院做了全身检查打针开了免疫证明,主人在知道我品种居然是英国短毛还血统纯正,摸摸我耳朵嘟囔了句我以为就一长得很漂亮的中华田园猫呢,讨人厌的王俊凯噗嗤笑出声又赶紧收住颇鄙视地朝我瞄眼。我完全舍不得生这个迷糊主人的气,所以仰起脖子立刻毫不客气地给男人瞪回去,就是不知道他能不能准确接收一只猫翻的漂亮白眼。


后来去超市时主人很兴奋本来想仔细挑拣我的屋子和食盆玩具,但估计男人长太帅哦不身份特殊的原因?即使压低了帽子还是很多人路过时放慢脚步对他指指点点。他是一点没有催促主人还站旁边很耐心地帮他看商品标签检查生产日期,主人却干脆快速选好东西结了账就拉他走人。


两人一路沉默走到地下停车场,上了车我被主人放进车后座的猫篮子,男人系好安全带后手覆上方向盘顿了顿,终于打算转头对主人说什么,主人就立马抢先开口大喊饿死了赶紧回家弄吃的。


喂,在我旁边的这两大袋鼓鼓囊囊的装的不是吃的吗你这个宇宙大吃货。


男人停了半秒,最后也没说话,只微微翘起嘴巴右手摸了把主人的头毛然后发动了车子。


“叫你不要摸我头了,老了会秃的知不知道!”


我把前爪搭上篮子边,伸出舌头开始努力顺毛,觉得他手掌肯定很烫,不然怎么都把主人的耳朵都捂红了呢。


主人应该是从原来的家搬了出来和男人一起住这个宽敞明亮的小公寓,而且还是刚装修不久的那种新房子。开门后一被主人放在地上我就欢腾率先跑进客厅,但空气中仍有残留的少许略刺鼻的新家具气味,我动动不舒服的鼻尖胡乱转几圈,朝后进门的主人仰脖子喵呜了声。


主人却忙着和男人把采购的大包小包提进厨房,瞄我一眼只说了句karry你自己先玩然后就边塞冰箱边指使男人去卧室把皱巴巴的柚子皮收掉。我扫兴地窜进阳台,晒了会儿太阳又咬阵干净的窗帘脚实在无聊,一会儿就决定又进去找主人撒娇讨点猫粮。


客厅很安静,厨房却有低声说话的声音,我转转耳尖仔细听,感觉主人好像正在着急抗议什么东西。


不用说!那个大混蛋又在欺负我家主人了!你够了!


可是等我怒瞪双目百米冲刺冲进厨房,正准备朝背对着我的那个高大男人一口咬上去发泄这一天积累的愤怒,主人却听到响动从男人的脖子处难耐地抬起头,咬着红艳艳的嘴巴看到我一瞬间有点措手不及。


我才发现眼前的景象有点不对。


一只拖鞋掉在了地上一只还半挂在白嫩的脚丫子上,主人坐在流理台上高瘦的身子微弓,质料舒服的短袖已经被撩到了胸前露出流畅结实的腰部,双手搭在正紧紧挤进他双腿中间的男人肩上。男人则一手探在主人衣服下放肆游走,一手扶住主人后脑勺好像是担心他碰上后面壁橱,侧着下巴吻主人湿润的耳下,半露的嘴角是我最讨厌的那种弧度。


龇起的犬齿还在外面吹风,而我,一只猫,呆在了原地。


可能是察觉到主人的分神,男人停下动作顺着他目光也回头看到我,然后迅速换上不耐烦的表情。主人顿了顿,有些大力地推开了男人,然后扯扯衣服满脸绯红撑着台子边缘轻巧跳下来,“好好收拾东西你乱发什么情...”多余地开了下水龙头,他把散落在袋子外的东西放进袋子又懵懵地重新拿出来,才想起要开冰箱,再手足慌张放进去。


大义救主呢嗯?这种我不识相地打搅了他们好事的怪异感怎么回事?我脸抽搐几下。


“你为只猫?”男人似乎对主人的动作很惊讶,不忘狠狠瞪我两眼,然后跟个粘人精又紧紧从后环住主人的腰,脑袋一低靠在正开冰箱门的主人颈窝像只蜷缩的大猫,“我拍戏都一周没看到你...不好好让我亲你下你却喊要去接这小东西!还东忙西忙搞到现在才回家。你让我怎么办...”刻意压低的声音撒娇意味很浓,不屈不挠再次悄悄滑进短袖内的手却彻底暴露了他的本性。


我决定冷眼旁观。


“晚晚晚上...诶呀你别摸了!karry看着呢!”主人大概是心软了,小声嘟囔着把西兰花放进冷藏室就赶紧空了手拍掉又已经蹭到自己小腹上的手。


“这都六点了不是晚上吗!还有你管它那么多干嘛!我也是karry你怎么不关心关心我!”


哦不愚蠢的王俊凯,高贵如我才不跟你争宠,拒绝。


主人正恼羞呢,却被他这句话突然噗嗤逗乐了,“好好好karry猫,爷宠你。”关上冰箱门,转身捏住男人的下巴,脸颊鼓起,“要吃什么猫粮啊——”


“呵呵你。”



主人红透脖子被扛进卧室前我看准中央那张一定很软很舒服的大床,想着明天一定要蹲在主人身上暖洋洋地睡醒,迅速出击,结果在冲进门口的那一秒被关上的大门狠狠撞上鼻子,我大叫一声绝望地拿爪子抠几下门缝,门内传来一声笑意满满的乖,也不知道是对猛翻白眼的我说还是对门内我可怜的主人说。


当然,如果接下来主人哭泣呻吟的声音不那么享受的话,我确实能厚着脸皮说他真的很可怜博点你们同情的。


进门无望,我跳上流理台翻到给我买的猫粮,再用力咬开吃了一地泄愤,打个嗝忽视卧室门内模糊不清的剧烈运动声音,那天的我最后收了手脚以猫砖形态窝在阳台,在住进新家的第一天,开始静静思考猫生。


其实早在主人好久前反常的下班还穿着警服,更一身花粉味弄得我喷嚏不停边喂包子边絮絮叨叨王俊凯真的帅的时候,直觉如我,虽然这个反复出现的名字陌生,我也觉得,既然念叨这个名字的频率快比得上他跟我感叹哪哪儿的东西有多好吃,那么主人一定也很喜欢,很喜欢这个人了。


只是一想到我的名字居然来自这个可恶男人,一种某种程度上我也算他们腻歪爱情的见证人的古怪感让我的心拔凉拔凉的,于是赶紧把毛躁尾巴捉过来咬几下扑了满嘴巴毛压了压惊。



再后来,除了男人工作太忙或者绯闻什么的两人偶尔吵点小架然后一起洗个澡又更黏的不行,日常拌嘴也是类似我讨厌芹菜与芹菜很有营养结果说到最后却破功望着对方笑出声这种,没什么惊天动地波澜壮阔的。


你问我有没有点儿刺♂激的?


哦主人有段时间总抱怨男人能不能消停点他警服裤子质料硬了屁股很难受,结果男人从网上买了堆我看得出是警服但跟主人那套有些不一样的衣服,那天晚上主人在卧室里哭得很厉害,然后从那以后主人再也没抱怨过了。


严肃强调下,我什么,都不懂。只是从这件事我突然意识到,有次被带去宠物医院打针的时候碰上有人在大街上拿刀子抢人,主人一把甩下我特别英勇地追上去把那人扭地上制服了,手臂还被划破道口子害我跟男人心疼好久,但当时主人矫健利落的身手却真是吓我一跳。怎么就面对那个无赖流氓跟糖似的各种软甜毫无招架之力呢?嘴皮子厉害而已,在男人不注意的时候他落在男人身上的眼神不能更温柔了哇。


所以归根结底,自大狂就是主人的软肋,葵花点穴手什么的百发百中一点就麻。而像我这种聪明绝顶的猫,自然就认清形势决定对男人慷慨示好,大方分他一半沙发,晚上也不听墙角抠门了。


男人也因为主人的坚持对我改善了很多态度,虽然还是会在主人给我搓澡或者抱我看电视时一脸醋意,但起码不会对我摆臭脸恶言相向,偶尔还会在主人加班时帮我拌猫粮甚至捏鼻子嫌弃死地清理我的猫砂。


哦对了,可恶男人还是会时不时问主人那个问题,比如喂他薯片时突然捉住主人专心盯游戏界面的脸任性地吻得他手脚发软,舔掉主人嘴角的薯片屑的同时问他我帅不帅。


主人每次都会气愤地抗议男人为什么喜欢边亲他边问这种幼稚问题,男人一句因为我觉得我吻哭你时我最帅,然后主人憋红眼睛,也再说不出话。


其他的嘛,男人即使身份特殊他也把主人保护的很好,带来的很多无可奈何的不便主人更是从未抱怨过什么,两人嘻嘻哈哈吵吵闹闹亲亲摸摸,两男一猫的日子,很像主人爱喝常泡的清茶,清澈悠长,别有的滋味足足哒。


很多个周末,主人会在沙发上等男人回来等到来不及关灯关电视直接睡着,我就每次都靠在他手臂下轻轻呼噜陪他。昨天我正昏昏欲睡,凌晨终于赶回来身上还带有难闻发胶味的男人把我吵醒了,我下意识伸直爪子活动筋骨,半眯眼睛看到男人正减了呼吸很轻很慢地把右手放到主人脖子下,想一把抱起他放到床上好睡,小心翼翼拿捏力道的认真表情我从未在他那张吊炸的脸上见过。


主人却突然皱下眼皮,眼看就要醒,像只小兔子动了动嘴巴。


“你回来啦。”


他没有睁开眼睛,只是很快又双手缠上男人的脖子把头靠上去。


“你知道我睡前想了什么吗,”主人声音还是没睡醒的雾蒙蒙,嘴角却不明所以地开心扬起,很纯粹的样子,“我突然想啊,我就黑了个明星,居然就把明星带回家了,好神奇...”


平时嘴巴那么厉害的主人也就这种半梦半醒的时候才会说这么可爱的话吧。我张开嘴巴夸张地打了个哈欠,看到男人果不其然亲了亲主人睡热而微红的脸颊,疲惫的声音很温柔。


“继续睡吧。”


是吧,人生总是有各种因缘巧合和意外惊喜,比如黑粉和明星明明最是针尖对麦芒的关系却也能变成一段最亲密的爱情。


再比如。


两个很懂得爱的人,刚刚巧爱在了一起。



咳咳咳咳。


嗯,my name is karry ,来自英国,现在跟一个大明星和一个小警察住在一起。别人心有猛虎细嗅蔷薇,而我,呵呵,手举火把嘴巴文艺。


不签名不约,谢谢。



FIN


制服要吗



评论(36)
热度(1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