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nde

好久没点开关注列表,刚才一个一个点进去才发现好多人都已经用各种理由走了。删空文章,只留一声抱歉和些许不甘遗憾。

 

不多的关注里除了po画的太太,文手都是最早最早我都还只是单纯读者的时候fo的。过了这么久,好些篇文的心动感动虽然模糊但真的还有力量的余温在,想起确经典无二。

 

突然发现现在这个状况,我惊讶可惜,结结实实难过了好阵子吧。

 

为那些曾因凯源而心跳着马下的热忱精彩的文字难过,为不可抗地正变化着的我们的凯源难过,为好多人不能好好保护这份喜欢的心难过。干脆说点关于喜欢他们的话。确实写了好些脑洞文,倒没好好说过本人。

 


 

凯源我从开始就站稳了宿命。透澈,浪漫,纯真,凯源两个字对我来说真是用再美好再夸张的词汇来形容都不觉得过分。

 

最初的吸引,可能还有因为他们和我曾经饭过的一对著名真爱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关于坚持,那对有一场声势浩大的分离,未来是否还能相视并肩比未可知还要捉摸不定。可这么多年我再走到哪去,看他们久远的饭制,翻八年间长到不行的时间轴梳理,还会像新入坑那样心动不已。唯一只是多了其他人看来很难理解的很多眼泪,说起来的坚持自己都觉得唏嘘和惊奇。 

 

而这两个孩子啊,酸甜苦辣各种滋味早早就开始共同尝遍经历,不管谁人怎样用尽心思手段拆穿,他们已经是对方年轻生命的很大部份了。关于这点毋容置疑也不接受任何辩驳,因为都是狡辩,本质无力。

 

在人生这段变化最剧烈,彻底影响塑造后面大半生的重要时间里,少年两个互相成长互相作用,潜移默化累积下来的影响有多少有多震撼外人如我们,不可预知且难以描摹估量。

 

初恋热恋苦恋虐恋通通都好,感情更是知而不言,小心翼翼。

 

所以说起来相信真是一件很私人很不理智的事情...凯源两人早就已经在对方这一生里因为不平凡的共同经历而不可磨灭,宿命也好羁绊也好,这点我的确笃定万分。

 

因此喜欢他们的心情依然总像最初看男自和董小姐一样,很多时候一眼一张图一首歌几个字就够了,对他们,没有丝毫怀疑,也奇怪地没有无谓的忧虑来自己困扰自己。

 

唯一忍不住会害怕的是复杂透顶的强大外力。

 

公司,粉丝,朋友家庭,混的这个圈,哪一个想起来都是悬着的刀子。

 

但我总相信,他们足够优秀,优秀到会用成熟自己为自己做出不后悔的选择。应对许多变化和问题的处理方式必有他们的思虑,我温柔地喜欢,保证长久和不带任何私心色彩的支持就好。这是我决定喜欢凯源的态度和想法。

 

所以我从来都不是战斗属性。

 

粉丝和公司的博弈,任何公开平台的言论稍有不慎,最为无辜的两个孩子会被牵扯上什么影响得来什么结果都是难以控制不可想象的。

 

毕竟,最后的结局是好是坏,最终真正付出代价去确切承受的,是两个孩子,不是我们这群粉丝。

 

也是不知道这两个太不一般的年轻男孩子未来会发生什么,世事实在波澜,我只愿他们保持现在这颗勇敢固执的心,别忘掉所有和他一起完成的骄傲以及携手踏过的漫长艰辛就好了。

 

最重要的,在承受这好与不好所有常人难以同感的心情时,能牢牢记得是和对方在一起,他有不可或缺的参与。

 


 

当初开这个lo记不得是怎样起了念头,只知道好像是喜欢得多强烈,想着不行哎我必须要写点什么,把他们所有的美好结局我全部希望的,好好安放在一个地方,然后认真写好写尽。

 

看我产出就知道,我很懒很懒,也不喜欢碎碎念。

 

但我只是光想到凯源这两个字就膨胀欣喜的心情,这种说不清也想不出任何道理的牵引似的自然反应,觉得喜欢凯源啊,好像真的会很久很久喜欢下去。

 

而今天的难过,可能刚刚好让我又坚定了一点。

 


 

只是前路艰辛,多很多人一起走就好了。

 


 

自勉自勉。

 


评论(44)
热度(191)

© aln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