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nde

捂嘴

题目任性just一则练笔

或许有点禁欲

超超超超超极短!



oo


王俊凯用手结结实实捂住王源嘴巴的时候,王源慌乱的气息全数扑在了他的掌心。



大拇指恰巧抵在鼻尖前,王俊凯能清晰地感受到王源的每次温热呼吸。被粗暴消音掉的话语还未来得及从嘴角散去,王源的嘴唇就措不及防软软贴上了王俊凯的手掌。都是细嫩又敏感的部位,相触的几平方厘米皮肤上无数的末梢神经仿佛都兴奋了,王源唇间吐出的急促热气似要烧融他掌心的细浅纹路,绒呼呼的酥痒感挠得王俊凯喉头一阵发紧。



弹软唇肉上还有几分湿意沾润了他手掌,些微水濡感残留不去,洁癖如处女王本当立即抽回手一脸嫌恶地往衣服上使劲呼噜,再不济也要像上次拍男自一样晃晃地甩手边抱怨边笑没了眼睛。但谁叫王俊凯是个坦荡有源则的正直体,他要是真嫌弃恶心就不会,不会像现在这样等待已久似的,瞅准时机毫不犹豫地对着王源嘴巴一把捂了上去。



是的。虽然很羞耻,但他的确暗自回味了很久上次略烂俗的捂嘴戏。



鬼知道王源不小心伸出舌头扫过他掌心的瞬间,王俊凯居然呼吸一窒心尖手脚通通麻了个遍。



这要了老命的感觉....



真想,再来一次。



可只属于剧本的夸张反应在现实日常里哪能那么轻巧自然地做出来,王俊凯默默苦恼着,差点放弃。



还好,有千千万万凯源阿姨们的念力加持,王俊凯清楚知道,机会总会来临,而那时他只需follow heart迅速做自己想做的事就行。



比如现在。 



眼神恍惚对上王源微微皱起的眼睛,闪烁的慌乱浸在被堵住呼吸而泛起的薄薄水雾里,诱得王俊凯恶劣心大起更想把王源狠狠弄哭然后看他眼角红透的样子了。



不自觉收紧指尖,手指微微用力陷入肉肉的脸颊,滑软温热的触感舒服到不行。



“安静。”



王俊凯浅笑,虎牙半露有些高傲的表情。低沉的嗓音有如亲昵耳语却又是霸道的命令语气,夹杂在一起竟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挑逗味道。



王源身体僵直,因为紧张嘴唇无措地轻微张合,滑在王俊凯掌心竟像若有似无的温柔舐吻。



被这种笨拙无心引诱度更加爆表的小动作勾去,王俊凯颇有些着迷地直直盯住王源被自己捂上的嘴。在强烈的打光灯和成排镜头摄像面前,他突然开始按捺不住地隐隐兴奋。



多像在众人眼皮底下偷偷亲吻啊,紧贴掌心的柔软双唇和自己是如此亲密。



而王源现在耳尖烧红倚在他肩下被他压制住动弹不得,彻底掌控占有他的疯狂成就感加上放肆起坏心做坏事的剧烈刺激,即使只是短暂的十几秒,王俊凯深藏的可耻欲望仿佛也以另外一种方式得到了难以言喻的巨大满足。



脑袋里好像有列火车轰隆隆碾过,他心跳加速咬紧后槽牙控制住快要霸屏的限制级思想。



“唔....唔....”



细微的抗议从指间闷闷泄出,王俊凯嘴角一挑看似轻巧地松开了手。







“收工收工!”



导演喊卡摄像开始收镜头,三人礼貌地向周围工作人员鞠完一圈躬,王俊凯就迫不及待一把猛拉起王源往换衣间大步走去。



“诶诶诶你干啥!王俊....”



门被撞上顺手落锁,王源的尾音消失在王俊凯扑上来的热吻里。



要...死啊。







“刚才干嘛要捂我嘴巴很难呼吸诶你造不造。”



“你很吵。”



“我擦吵就不能好好说句停啊!”



“不想。”



“哈?”



“对你我比较喜欢,身体力行。”



“.....”



“所以你觉得是拿手捂你嘴好还是像刚才直接亲你堵上去?”



“.....”



“回答我。”



“.....王俊凯你个!!不分青红皂白随时随地都能欲火焚身的大色狼!!”



“嗯为了不辜此名,过来。”



“干...干哈。”



“再亲一下。”



“!!!你特么别别别过来哪次是一下了你对一下的定义到底是什么你这个恐怖分子唔....”







FIN


 (:з X∠)_



评论(19)
热度(6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nde | Powered by LOFTER